川流台北2010臺北縣綠色生活藝術節系列活動,最後一波主題活動「八里水岸爵士音樂節」87日下午3:00,在八里左岸園區(主活動於八里左岸會館前)精彩登場。


 


  邀集知名歐美亞三地爵士樂組合,帶來國際級爵士樂演出。包括來自美國的深情爵士女伶茱蒂妮梅克、北歐瑞典的爵士鋼琴第一把交椅拉斯揚森四重奏,以及在地的傑出爵士樂團體啟彬與凱雅爵士五重奏,恭逢其時也來趕集參一腳。


 



 


以往的經驗得知,來的太晚"卡位"的機會就沒了,再者"花神餐廳"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嘗看看,還是決定四點多就出發前往八里左岸。


 



 



 


 淡水河畔的雲氣變濃了,遊客也慢慢變多了。晚餐想要到"花神餐廳"用餐,結果還是沒位子(也不能訂位)..生意超好的。


 



 


走出街道後竟然來個"東邊晴時西邊雨",天邊出現滿檔的一道彩虹,雖已是廣角但還是有缺角之憾,無法納入全景(主要是又飄雨了怕相機淋雨趕緊收拾"護機"為上)。


 



 


時晴時雨,收傘開傘瞬時間變成每個遊客的忙碌動作,這天氣是怎麼搞的!!


 



 


夕陽西下勉強有露臉"交差"一下。 夜晚的淡水河還真是有情調氛圍,淡水--八里的渡船來回穿梭不停,週末的夜晚可熱鬧得很。


 



 


 爵士樂現場也是人潮不斷,開唱前已經開始"落水"撐起大小傘的比率不斷增加,大家都勇敢的力守"現場",等到開唱的那一刻。


 



 



 


大銀幕的LIVE show 搭配高級音響,相當震撼的音效。


 



 


演唱會結束後就是煙火秀的開始,原定時間晚間9:25開始,結果就延誤到9:45,老外還是持續唱她的歌。時間一分分延誤,人潮是越來越多,站在我後頭的小女生已經不耐久候,頻頻唸唸有詞,要命的是"老外"也聽不懂中文吶,鄰近的我可是聽得很清楚,慢慢地變成疲勞轟炸,應該也學維x炸醬麵廣告台詞:


 同學!拜託可以可以座遠一點ㄟ。


 



 



 


 



 


在晚上同時施放長達20分鐘之海上煙火秀,伴隨著舞台音樂節奏相互呼應,透過煙火四射的光芒照亮整個淡水河的夜空,為活動劃下最璀璨的夜晚。


更多的照片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Fionachen1188/99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文的家_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