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之際,刻意利用假日黃昏時刻走訪基隆河單車車道,

 

選擇從"南港"路段的河堤旁切入單車專用道,ㄧ來好停車,二來也便利於穿梭基隆河左右岸。

 

 

 

 

 

趁著天亮之際,先騎乘基隆河右岸,讓101大樓與環東橋先入鏡


 

 

從右岸跨過道左岸之際的天橋,居高臨下俯橄才發現原來河堤旁還有類似沙灘的造景,別具特色

 

 

 

也沒忘記把我的黑旋風小悍馬也入鏡 ( 中央還刻意選著 101 大樓當作背景)

 

 

 

黃昏來臨之際,沉寂靜澀的悠然景觀

 

 

 

 

 

 

 

 

 

為了追逐夕陽西下的那一刻,已經是把使勁的力氣加速道時數30KM,也算是搶拍啦!

 

如此絕佳的好天氣,加上久違了的橙紅夕陽,豈可入寶山空手而回.

 

 

 

 

 

天色漸漸暗了,大佳河濱公園是充滿人潮,有溫馨家庭,有戀愛中的情侶,有聚會式的休閒乘涼

 

只能說,秋高氣爽的天候在河堤旁乘涼賞景,有左岸咖啡的意境空間。

 

 

 

 

回程時候的右岸已經是華燈初上,連美麗華摩天輪都可以ㄧ窺究竟,夜裏的美景還至真不是蓋的。

 

 

 

 

回到鄰近"饒河街夜市"的彩虹橋附近也觀賞到"萬壽菊"隨風搖曳的劃面。

 

一路乘風而行,有皎月追隨而歸,難得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不錯的快樂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文的家_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