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谷與二砂灣砲台是八斗子地區可以連成一線的旅遊景點。


午後選擇從八斗子海濱公園開車上山 有了便利停車場。


 




  循著路旁白色水泥梯而下即可看到山凹下的草皮與遠處矗立的基隆嶼。





 



 ISO 200  F/11  1/250     CANON 450D + Tamron (A18~270mm) 200m


 



 



 小跟班"小酷"跟著PP出遊,一路上心情高興得很,但始終表情一貫的"酷"。






 



打從上回"水田營地"曾經摘過蘆葦花給他當作飛箭之後,小酷顯然已經念念不忘他所認知的蘆葦"花花"


 



 



 從遠處傳來巨大的引擎聲響抬頭一望才知道有動力飛行傘的飛行訓練,"小酷"意有所指的告訴我們有"飛機"的蹤跡...


 




  縱然已瀕臨日暮黃昏,小酷還是始終不忘情"飛機"的來回不停穿梭翱翔天際,肯定這"飛機"又足以永銘記憶。


 



 



八斗子漁港的黃昏顯得恬靜悠閒


 



 



黃昏日落後海上夜間活動的漁船已經展開工作序幕,高功率的白熾燈具呈現漁火點點與岸上的昏暗開闊地形成強烈反差對比


沿著小徑緩步而行,漁火、星光、微風滌盪伴我歸,難得此時何嘗不是一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文的家_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